梁九七.

[all尤]公寓新客 (10)完结

▹完结完结啦!


———————————

“坤坤,这几天我们是不是太过分了,长靖要生气了”Justin忙着手中的事情,顺便从范丞丞手中夺回自己的日记本再给他一个警告的眼神

“但我们这个计划不能让长靖知道啊,没办法只有这样”蔡徐坤无奈的耸耸肩膀继续忙着手中的事,“没事等长靖看到这个惊喜他一定会喜欢的”说完还朝他们来了一个挑眉

“坤哥你变了,你以前不是这样的”Justin故意夸张的捂着自己的胸口装作很伤心的样子挂在范丞丞身上,范丞丞也将计就计也更着装起来“坤哥,你变了”

林彦俊看着这两个戏精,摇了摇头,这咋有这么个傻子呢“自从尤长靖来了,他就成这样了”

“明天就是长靖的生日了,快点弄吧”

那一天尤长靖都不知道他们去哪儿了,明天就是自己的生日了,他们这群小兔崽子跑哪儿去了“画个圈圈诅咒你们”

八只回来的时候长靖已经睡了,不过很暖心的是长靖为他们留了灯

“有长靖在真好,至少回家的时候不是一片漆黑”

“让他慢慢等待明天的惊喜吧!”



第二天尤长靖起床下楼又重新看到了厨房里忙碌的身影,“子异?”

“长靖起来了啊,坐着等着吧马上就好啦”王子异看着懒洋洋的尤长靖温柔的笑了笑,这句话让尤长靖仿佛回到了第一次来这里的时候,心里暖暖的“嗯”

不过令人失望的是上半天他们没有提到关于生日的任何事,玩游戏的玩游戏,出去的出去,好像忘记了自己生日这回事,尤长靖郁闷了快一天了“哼”而且他们还趁尤长靖不注意出去了!气人,正当尤长靖快要放弃对他们希望的时候电话响了

“喂,干嘛”

“长靖出来呗”

“干嘛啦”

“出来吧出来嘛~”

“好吧,在哪?”

“老地方”

尤长靖最受不住他们对自己的撒娇,没办法自己再委屈也得去吧,收拾好自己关掉家里的灯,去回合的地方,刚刚到那里就被蒙上了眼睛,吓得尤长靖抖了一下

“长靖是我”

“林彦俊?”

“嗯,来跟我走”尤长靖慢慢随着林彦俊的步伐前进,在林彦俊手离开尤长靖眼睛的那一刻看到眼前的场景惊讶的说不出话,八个高大帅气的男生站在气球和玫瑰花中,手里各握自己准备的礼物,还没等尤长靖反应过来Justin拿着手中精致的礼盒缓缓走向自己

“长靖,以后我永远都做你的枕头”Justin把礼物放在尤长靖手中站在旁边,尤长靖看着陈立农笑着走向自己

“长靖,以后我的旺仔牛奶都属于你”陈立农也把礼物轻轻放在尤长靖手中站在旁边

接下来走向自己的是范丞丞,看着平实嘻嘻哈哈的范丞丞这么认真的样子真的觉得很暖心

“长靖,以后我的零食都归你”

“长靖,以后我只做你的快乐病毒”小鬼没了以前的稚气现在的他很认真很认真,只因为眼前的人是尤长靖

“长靖,以后你不舒服我有药,我不舒服,只有你是我的药”王子异还是那个温柔的王子异,眼睛的温柔看到眼前的尤长靖都快要溢出来了

“长靖,以后我的东西都归你”朱正廷看着眼前的尤长靖温柔的笑了笑,摸了摸眼前人的小卷毛

“尤长靖,以后都由你叫我起床好不好,因为我的起床气也喜欢你”林彦俊望着尤长靖露出了自己的两个酒窝,不浅但很深是我爱你的深度尤长靖早已眼睛湿润,看着他们整齐的站成一排,所有人单膝下跪,深情的望着眼前哭的稀里哗啦的人


最后蔡徐坤一步一步的走到尤长靖面前,他看尤长靖的眼神里有化不开的温柔,把礼物递给面前小小一只的人,伸手抹掉他眼角的泪珠,“长靖,以后可不能哭了,我会心疼的”,他蔡徐坤这辈子的温柔都给了他面前这个哭的哽咽还在微微点头的人了

“尤长靖,我们这一辈就卡在你这儿了,出不去了,也不想出去了,你以前的人生我们没有参与,那请问尤先生你的后半辈子愿意空出位置给我们吗?”


尤长靖看着这群稚嫩却又深情的人笑了


“我愿意!”

尤长靖这一辈子的温柔给了很多人,但他的心却只给了那群说爱着自己的小孩们


————————————

完啦完啦!但这个结局文笔写的不好,不过希望大家喜欢,谢谢小可爱们一路的支持!


你们想要番外什么的吗?


爱你们💕💕



日常笔芯♡

评论(19)

热度(28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