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九七.

「all尤」公寓新客 (番外)

⚠️你们要的番外来了‼️

⚠️床霸了解一下😏


🍒🍒🍒🍒🍒🍒🍒🍒🍒

来吧,走起‼️


——————————————


尤长靖最近心里苦啊,但是又能怎样,咱也不敢说啊。自从答应了他们这群小兔崽子后,生活过得那叫一个多姿多彩。他们总会想尽一切办法,找各种理由来陪你睡觉,以至于第二天下不下的来床得看他们头天晚上用的力度了。


“长靖~”   瞅瞅这小屁孩又来了

“嗯?”尤长靖看着黄明昊不怀好意的眼神就知道他想干嘛了


“长靖,我……”

“不行,长靖生病了,你不能”黄明昊话还没说完就被朱正廷打住了,尤长靖想朱正廷真是天使啊,还是他的正正最好,但在床上的时候尤长靖觉得自己脑子可能有毛病,瞎啊。尤长靖最近因为天气原因感冒发烧了身体很虚弱,以至于这几天他们都只是陪着你睡觉并没有动你,尤长靖真希望这感冒一直都不要好:烧吧,一直烧下去,不然他的腰就不是自己的了。


但现实就是如此的残酷,感冒不好那怎么能行。一觉醒来看见九个帅小伙站在你床前,哇喔,那该有多幸运;然而尤长靖总有种不详的预感

“早啊,长靖”范丞丞笑着对刚睡醒的尤长靖说


尤长靖木纳的点了点头,随后看着陈立农拿起手中的温度计晃了晃 “长靖,你的烧退了哦”


“嗯,你退到了人体正常温度”


“你感冒这几天我们可是憋够了”林彦俊拉住想往前一步的黄明昊,盯着尤长靖的眼睛说,尤长靖望着他们的眼睛个个充满了期待和欲望啊,能怎么办,还能离咋滴,没办法就是太善良了尤长靖点了点头,就是这一点头,使得尤长靖第二天下不了床


事后:


“你们哪来的那么多温度计?”


“诺,抽屉里买了一盒”



“买那么多干嘛”



“每天早晨给你量体温啊”



“…………啊啊啊,变态啊!”



END



—————————————


啦啦啦啦,那么久了,你们还爱栗子吗?


🍒🍒🍒🍒🍒🍒🍒🍒🍒

新文我正在筹划中😋😋


栗子一直都在❤️


爱你们❤️

评论(5)

热度(19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